随心xzz

企鹅群338522170
海棠废文米国度爱发电🆔均为随心xzz

西游同人之地涌夫人——零九、恨极

聆雨抱着只纯白色的蓝眼小猫一脸无辜的看着往日里高高在上云淡风轻的地涌夫人此刻浑身赤裸满脸惊慌失措湿漉漉的躲在屋顶梁上,很是呆滞了一会儿。


“怎么了怎么了?”


云雾二人闻声冲了进来,看到抱着猫的聆雨,又看了眼梁上滴水的地涌夫人,也是吓了一跳。


这这这...


这他妈哪里来的猫?!


云姑娘快要气疯了,她抑住内心的慌乱,扯着嗓子大喊,“来人!黑熊!白狼!快过来!”


两个尚未化成完全化形的兽头人身黑衣侍从瞬间而至,看到聆雨怀里的东西后,神色大变,连忙将人拖了出去。


聆雨眼见着一个黝黑长毛的熊头侍从夺过他怀里巴掌大小的小白猫,扼住它小小的脖颈,轻而易举的把小白猫给掐死后,掌心又变出一团火焰,将它烧成灰烬。


然后,将掌心的灰甩到他的脸上,恶狠狠的骂道,“混账!谁许你把猫带到洞府的?”


聆雨此刻已经吓得浑身颤抖。


眨眼的工夫,原本在他怀中喵喵直叫的小白猫现在已经被烧成了灰...


听到这二人目光狠厉的瞪着自己,恨不得要吃了它一样,他狠狠打了个哆嗦,结结巴巴道,“我...我就是...想送给夫人...讨...讨她欢心...”


谁能想到,杀人如麻的地涌夫人,看到一只猫竟然就吓成那样!


那侍从眼睛瞪得宛若铜铃,高高扬起手掌就要挥到他的脸上,聆雨畏惧的缩了缩脑袋,闭上了眼睛,等待着巴掌落下来。


那熊精长得五大三粗的...他的一巴掌,就能把他当个半死吧?!


可那巴掌迟迟未落下,他瞧瞧睁开一只眼,小心翼翼的看着拿骇人的巴掌紧挨着自己的脸颊,却一动也未动。


什...什么情况?


聆雨心扑通扑通跳得飞快,对疼痛的惧怕消减了片刻,却又涌起更浓的不知所措。


他又惹夫人生气了...


不...不是生气,是将夫人吓着了...


他该怎么办?!


......


云雾二人把吓得没了半条命的地涌夫人从檐上拉下来,贴心的给她擦干身体换上衣服,将人搂在怀里轻声安慰。


其实她们自己也是控制不住的一直打颤,连声音都在发抖。


“夫...夫人,没事的,他们...已经被带走了...”


“夫人不怕,那...那就是个...巴掌大的...小东西,咱们一个手指头...就能把它碾死了...”


“夫人...您说话啊...”


“夫人...夫人...”


地涌夫人攥紧了身下的被单,好半天才冷冷吐出一句话,“去...把那只猫给我弄死。”


“黑熊知道您怕猫,肯定已经把它掐死烧成灰了。”


地涌夫人舒了口气,养了许久的三寸多长的指甲齐齐折断,她想到那张跟金蝉相似的脸,恨得要死。


她要把那个贱人的脸刮花!


省得他再扰乱自己的心思,让自己下不去手!


饶是心中暗暗下了决定,当她出了房间看到黑熊正高高扬起巴掌要挥下的时候,她还是下意识的给黑熊试了定身法。


聆雨见地涌夫人在云雾二人的搀扶下缓缓走过来的时候,当时就跪下了,他跌跌撞撞的爬行到地涌夫人脚边,见到女子的脚步不自觉往后退了一步,他咬了咬牙,也不敢接触到天神,只是不住叩头,口中喃喃道歉,“夫人,我错了,对不起...我错了...您罚我吧...”


“滚!”


地涌夫人将他踹出两丈远,他呕了两口血,愈加慌乱,爬起来又回到女子脚边,刚刚跪好,又被地涌夫人踹出去好远。


他勉力撑着自己爬起来,又慢慢爬回去。


口中尽是鲜血的腥味,身上的骨头也跟要散了架一样,可他不敢擦拭,也不敢稍有迟疑停顿。


他必须要让夫人消气————


他还年轻,他还不想死...


想到上午被打死的那几个男宠,他爬行的速度更加快了几分。


就算是没了半条命...只要能得到地涌夫人的原谅,他就不怕。


而且,下午他被打得鲜血淋漓动弹不得奄奄一息以后,仅仅被地涌夫人对着自己使了个法诀,瞬间就帮他治好了。


“夫人...您怎么罚我都可以...只求您,别生我气了...”


地涌夫人嫌恶的看了眼被她踹了十数次依然爬过来求饶请罪的男宠,那张惊慌失措的脸,像极了当年雷音寺中的金蝉...


这个贱人,他不配拥有金蝉哥哥的脸!


地涌夫人高高扬起右手,露出本体指甲,细细长长的直接划向聆雨的脸。


“啊!”


聆雨发出一声不似人声的惨叫,他捂住不住流血的左脸,哭声凄厉,却在下一刻被地涌夫人随手封了哑穴。


女子眼眸澄澈,尽是不耐,冷冷甩下两个字,“聒噪。”


男孩瞬间噤了声,哆哆嗦嗦的看着眼前自己冷漠无情的主人,眼里的泪像不要钱一样簌簌落下,那泪,并不是为能再得到主人的怜惜而落,而是在为自己。


为自己可悲的命运…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