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xzz

企鹅群338522170
海棠废文米国度爱发电🆔均为随心xzz

西游同人之地涌夫人、零八—礼物

“停了吧。”

地涌夫人的这三个字,犹如天籁之音。

云姑娘亦松了口气,她回到地涌夫人的身后,看着她走到聆雨身边,不带任何涂抹痕迹的长指甲掐了掐聆雨被汗液浸染的被掌掴肿起半指高的脸蛋,冷声开口,“刚刚,我叫你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聆雨总以为自己是受了无妄之灾,听到地涌夫人的问话后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他的错。

“我...”

他忍受着身后传来的钝痛以及尖细指甲在指痕上划过的刺痛感,缓缓开口,“我看到...夫人身边有....有那么多的人,我是初...初入无底洞,不懂得...不懂如何服侍您...所以,自惭形秽,踌躇不已,不敢上前。”

聆雨不敢撒谎,将自己刚刚的纠结难受一一展现在他高高在上的主人眼前,眼眶中不住打转的泪终于落下,“云雾两位姑娘说,您待我是不同的...我觉得,那是在骗我。您...您待我们所有人...所有奴侍都是一样的,我...我并不是特别的那个。”

地涌夫人看他哭得凄惨,有些不知所措,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不同么?

她想,这个聆雨是跟他人不同。

他长了一张酷似她心爱之人的脸,从那日在黑松林镇海寺内的“合商”组织中看到他时,她虽然提了他的魂魄看过他并不是金蝉,却也想着把他带回来好好养着。

这个小孩儿,远不如他安宁祥和,悲天悯人,大慈大悲,但他确确实实长了一张金蝉哥哥的脸。

单凭这个,就足以让他不同与旁人。

听闻自家夫人又动怒的雾姑娘匆匆赶回来时,恰巧听到了聆雨的这番状似诉苦的话,只觉自己看走了眼。

这个聆雨,三言两语就把她们家夫人给说愣住了,当真不可小觑!

小小年纪,心眼不少!

......

聆雨当天下午是被地涌夫人牵着手出了无底洞的。

他身上的伤又被治好了七七八八,却一直撒娇讨饶说骨头酸跪得难看怕被夫人嫌弃,地涌夫人倒是捏了捏他的脸,什么都不问就答应让他可以站着服侍。

白云之上,立于地涌夫人与聆雨身后的云雾二姑娘偷偷用密音讲话。

“夫人对他也太好了吧!”

云姑娘气鼓鼓的,小脸儿都鼓成了个汤圆,“刚刚被丢出房门的那个可怜巴巴的样子把我都糊弄过去了,我还以为他是个小可怜呢,没成想就是个狐狸精,花言巧语!狐媚惑主!!!”

雾姑娘给她顺了顺气,只说了两个字,“慎言。”

“哼!”

云姑娘觉得,自己活了三百多年,竟然被个十五岁的孩子给骗了,真的是...太可恨了!

人类果真是最最狡诈的动物!

......

贫婆国都城的主街道上车水马龙,店肆林立,热闹非凡。

聆雨自小便被抛弃在黑松林中,后来常年待在镇海寺,哪里曾来过这繁华街道?

他像个蝴蝶一般到处游走,看到喜欢的物什就央着地涌夫人买下来。

地涌夫人原本想说她无底洞家大业大,这些东西洞府就有很多,可透过面罩看到男孩殷殷期盼的目光,总是不忍拒绝。

几人在都城吃过晚饭后,复又回了陷空山。

聆雨站在云端,恋恋不舍的看着繁华热闹的城市,很是不舍。

地涌夫人只是揉了揉他的脑袋,什么话都没有说。

他抿抿唇,偷偷捏了捏怀里藏着的小玩意儿,其实他能够看得出来夫人今天的兴致不高,他不敢过多撒娇。

就希望这个小玩意儿能讨得夫人开心吧!

晚上,聆雨一边给浴桶里的夫人按摩,一边小心翼翼的开口,“夫人,我给您带了个礼物...”

“什么礼物?”

地涌夫人很是奇怪,他今天下午买了的那堆零零碎碎的东西,可没见着有什么女子能用的。

“您稍等我片刻。”小孩儿展开一个大大的笑脸,就算是地涌夫人背对着他,也能从他轻快的语气中听出他的开心。

“去吧。”

女子摆摆手,放松身体倚靠着桶壁,心里,却有一点好奇是什么东西了。

她还是很喜欢收礼物的...要是这礼物能讨她欢心,她可以考虑把家里这些人都轮流放出去转转,这样还能多收到些礼物...

听到背后传来的脚步声,地涌夫人慢慢转过身子,嘴里却还是一副浑不在意的模样,“什么礼物能让你这....啊!”

一个白皙的酮体自浴桶窜到屋顶,惊起一大片水花。

评论

热度(8)